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心窝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走访慰问双龙镇汪坟村

点击次数:1742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心窝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走访慰问双龙镇汪坟村

春节将至,天寒情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一行深入到定点帮扶的双龙镇汪坟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为40户帮扶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1.png 

在座谈会上,余主任一行人与双龙镇镇长张玮伟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产业扶贫发展情况、乡村振兴衔接情况和帮扶户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中心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工作队同志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扎实做好帮扶户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

22.png 

在走访入户中,余主任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面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一再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用电安全,鼓励他们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拓宽家庭增收渠道,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一帮扶户说:“非常感谢中心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我们会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飞扬的雪花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帮扶户的沟通交流,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们的心坎上。下一步,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龙镇汪坟村的发展,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