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轮播新闻

轮播新闻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点击次数:5531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127日,为进一步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升交易中心的服务水平,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各市场主体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徐昕书记、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投标企业,部分代理公司,部分业主单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png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晓同志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流程,传达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规则》以及省市最近出台的有关公关资源领域的相关文件精神。

2.png

在市场主体交流提问环节,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我县推进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流程、制度、服务态度、管理等方面均比较满意。同时从专家管理、场地安排、资料提交、标书上传、投标文件生成、学习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多个具体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中心副主任闵冬同志、刘志远同志以及软件公司工程师结合各领域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相应解答,并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落实。

3.png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今后西峡中心为实现打造一流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目标,一要全面提升电子化交易水平。全面推行交易不见面服务、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建立全统一的市场主体信息库、推进大数据分析应用。二要打造公平竞争交易环境。加大信息公开落实力度、推动全省交易规则统一、推广非现金保证金交纳方式。三要强化招标投标监管。建立健全招标投标协同监管机制、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强化异议投诉处理。四要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号召各市场主体要与中心共同携手努力,以对标一流、刀刃向内的勇气,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为实现“全省先进、全市第一”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