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点击次数:458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春节将至,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2月7上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带领班子成员对中心重点区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png

2.png

余主任一行深入中心开评标区,专家隔夜休息区办公区机房档案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电源设备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防盗安全情况并向各股室职工强调了日常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股室妥善保管好文件资料,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指导立即整改。 

3.png

此次春节开展安全检查,有利于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