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搬迁至新办公地点

点击次数:1502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搬迁新办公地点

 

为进一步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3413日搬迁至西峡县伏牛路西段新政务服务中心3楼办公

1.png2.png 

4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闯一行来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参观调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区配置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3.png

4.png5.png

下午6时,余主任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各个功能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熟悉新场地、新设备,主动与平台公司对接,保证各功能室正常运行。

6.png7.png8.png

9.png

10.png

11.png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场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软硬件设施和场地完善,功能齐全,服务规范,达到了省市要求的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其中包含:开标室3个,评标室6个以及见证室、拍卖室、专家抽取室、专家休息室、电子档案室、监督大厅等,合理划分了开标区、评标区、监标区办公区。新增了见证室、拍卖室、专家餐厅、专家储物柜,优化了远程异地评标室、监督室,同时配备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和全程电子监控等先进手段,可有效确保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依法进行、阳光交易、规范管理,为交易各方主体和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