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点击次数:481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1.png 

126上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西峡县政府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杜东海同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同志出席会议。

2.png 

3.png 

余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会工作的县总工会和县政府机关工会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4.png 

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同志依次做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工会委员会在过去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及主要做法

 

5.png 

大会表决通过了本次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陈昊同志当选为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届工会主席

6.png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昊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三是切实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四是工作严肃认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