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场内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点击次数:1257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场内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当前,周边县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市场主体需求,及时动态调整工作安排,同时加强场内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2d9d154fe4974325e52f0c63611e2a2.jpg 

。一做好疫情防控值班,进出人员必须常态化扫场所码,外来办理业务的代理人、招标人(采购人)、开评标专家、现场监督等人员必须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戴口罩、扫码、测体温,对外来人员,不戴口罩、不扫码、不测温者,一律禁止入场,发现黄码和体温异常者,立即报告。二严格场内消毒。开评标活动启动前,安排人员定时打扫消毒,保持场内清洁卫生;每次开评标活动结束后对使用的开评标区地面喷洒84消毒液并进行通风,时间不少于30分钟;对使用过的桌面、座椅、电脑、打印机、电话等设备用酒精进行消毒。并张贴“已消毒,请放心使用!”温馨提示语。三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公共区域张贴清晰醒目的场所码,带口罩等疫情防控标识,在开评标场所大屏幕设置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提醒相关人员完成业务后直接离场,尽量减少人员互相汇集。

1.jpg 

下一步,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活动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