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

点击次数:211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

 

3月1日下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学习视频。12.png

视频紧紧围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展开,详细阐述了“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怎样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更好适应事业发展需要”。为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精髓要义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习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努力将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转化为自身的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的本领,自觉将“六个必须坚持”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流程,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实现民富县强幸福西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