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深化跨省合作 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274

深化跨省合作 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交流

 

为学习借鉴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机制体制建设和远程异地评标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省域合作水平,3月7日,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昊带队赴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考察。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熙及综合股、交易见证股、政府采购股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考察期间,李熙主任陪同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开评标室等场所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机制体制建设、清廉机关建设、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评标专家管理、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建设、服务中小微企业、“评定分离”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2.jpg

陈昊高度认同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体制机制、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举措,并介绍了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提升便利度、打造零成本、维护公平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通过交流学习达到了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中心要迅速将此次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峡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

3.jpg

双方一致表示,西峡老河口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采购业务、营商环境和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等领域继续加强跨省互动,把相互学习交流强化资源共享作为拓宽发展思路、提升工作水平、破解市场难题的有效途径,共同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