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锻造“七种力”,建功新时代——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谈责任、明方向、鼓士气”集体谈心谈话会

点击次数:1532

锻造“七种力”,建功新时代——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谈责任、明方向、鼓士气”集体谈心谈话会

 

为贯彻落实全县“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深入开展“知差距、勇担当、强执行、创辉煌”主题活动,靶向破解当前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观念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5月19日下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谈责任、明方向、鼓士气”集体谈心谈话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主持会议。

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马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七个一定要”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余主任围绕“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成长进步”作了题为《锻造“七种力”,建功新时代》的谈话发言,从七个方面对年轻干部需要具备的定力、能力、魅力、活力、魄力、毅力、压力进行了深入阐述,号召中心全体年轻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来完善这“七种能力”,努力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年轻干部。

2.png

余主任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是要有敬业之心,把工作当家事干,要敢于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要善作善成,善于统筹协调,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争创良好工作业绩;二是要团结协作,增强合作意识、大局意识,相互支持、主动补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整体工作合力;三是要严守底线,常怀敬畏之心,懂得谨言慎行,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把作风纪律各项规定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坚持以身作则,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3.png

余主任强调,中心党组要以这次谈心谈话活动为契机,把谈心谈话制度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持续推进中心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源源不断培养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提高年轻干部独当一面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不断激发新时代年轻干部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