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巡察“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1273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巡察“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

 

5月4日下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进一步压实整改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巡察组进驻以来反馈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要做到举一反三,回头自查,确保整改完全到位,并做到“三看”。

一看整改是否到位。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巡察整改领导小组要认真对照整改清单中的具体问题,全面开展自查,举一反三,逐条梳理问题整改情况,紧盯关键环节进行督导,明确整改期限,针对不同领域问题进行全方位分析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加强整改成果运用,确保问题整改经得起检查检验。

二看整改落实情况。为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中心领导班子通过查阅整改制度资料,对照巡察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对整改工作进行全方位、系统式检查。同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与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谈话,督促相关人员全面梳理整改资料,逐一形成整改报告,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三看整改是否存在应付了事。为了确保问题做到真整改,改彻底。中心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整改工作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整改成果能够得到保持、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要坚持目标引领,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打开工作新局面,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建立健全服务保障的各项标准程序,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努力锻造一支敢担当、懂专业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