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学业务强素质增本领——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首期“周末大讲堂”专题活动

点击次数:1369

学业务强素质增本领——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首期周末大讲堂专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知勇强创”主题活动精神,推动干部职工提升履职能力、提高业务素质,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526日下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首期“周末大讲堂”专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1.png

中心办公室做了题为“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专题发言。分别从办公室工作的职能、作用、特点和办公室工作人员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专业素养等方面,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

2.png

 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教育片。

3.png

中心副主任闵冬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闵主任指出,这次办公室主讲的“周末大讲堂”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认识深刻,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了如何更好的完成办公室工作,内容丰富,贴合主题。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围绕各股室工作上存在的难点、堵点,持续深入开展“周末大讲堂”活动,推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再转变,能力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