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平安建设 提升招投标营商环境

点击次数:1763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平安建设

提升招投标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按照综治办文件要求,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服务入企等相关工作,切实宣传相关知识,推动平安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建设更规范、更有序、更阳光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平安建设中心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和关于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文件精神,夯实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平安建设思想基础。结合开展交易中心平安建设宣传、“四送一助力”和疫情防控志愿等活动,利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开评标区域、单位公共场所悬挂“公开、公平、公正”,共建平安”等标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平安建设入脑入心。

深入企业走访强化平安宣传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向企业送去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优惠政策,按政策减免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宣传力度,把平安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化融入到每个行业、每个交易主体的生产生活全过程中去,为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完善硬件建设,促进平安保障。中心认真谋划和完善治安视频体系建设,在开评标区域和其他重点办公区域设置视频探头,实现了重点区域无死角覆盖,全面完善了中心治安视频系统。通过监控实时查看、轮巡播放,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制止危险行为,着力提升中心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水平和治安防控力度,以全方位安全建设促招投标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