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县委巡察组一行到西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1446

县委巡察组一行到西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2日,为进一步发挥“主题党日”载体作用,打造过硬支部,锤炼党性担当,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行政审批中心班子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联合开展了以“为官避事平生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png

县委第三巡察组金组长结合进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个月来的巡察工作,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金组长指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接到巡察整改任务后,用了3天时间就解决了沉淀近10年的投标保证金问题,这充分体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和整改决心。下一步,我们要以“为官避事平生耻”的担当精神,进一步用好巡察这把利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2.pn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对巡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余主任指出,在中心党建活动室举行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也是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鞭策和激励。余主任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以来,严谨务实的作风、律己敬业的精神、高效为民的情怀,影响并带动了中心党组和全体同志,帮助我们解决了多年来想解决而未解决的保证金沉淀问题。目前,两个月的巡察虽然已接近尾声,但问题整改才刚刚开始,我们必须心存敬畏对待巡察,认真做好巡察下半篇文章,照单全收认领问题,举一反三查摆问题,统筹用力整改问题,引以为戒杜绝问题,确保各项巡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3.png

余主任向巡察组一行介绍了党建活动室的板块布局和党建文化。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专栏”、“工作风采”“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营商环境”等展区。

4.png

在党员宣誓大厅,县委第三巡察组、行政审批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大家精神饱满,字字铿锵有力,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