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缺办理项目 提升服务质效

点击次数:1419

西峡县2022年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第二批次项目重大,在项目受理前,招标人因各种因素未能及时选派合格的业务评委,无法按照规定程序进场,但是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容缺受理办法帮了大忙,比正常受理至少提前10天时间,保障了我们的项目顺利进行,这样的举措真是切切实实为市场主体着想,我为这样的服务点赞。河南裕兴诚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满意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简化进场交易项目受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市场主体为中心,出台了《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工程建设项目容缺受理办法(试行)》,在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

进场交易项目容缺受理是指具备项目进场交易的基本要件,其他材料有欠缺或不符合规定,在招标人做出书面信用承诺后,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予以容缺受理登记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受理股李永贤介绍说,进场交易项目容缺受理以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自愿申请为原则,招标人仅需在系统平台进行项目登记注册时一并提供书面信用承诺书,即可进行容缺受理。凡属于容缺受理范围的交易项目,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交易受理股审核后,项目即进入招标流程。

容缺办理服务,诚信是“敲门砖”。容缺受理信用承诺是创新项目受理服务的关键一环,此项举措解决了企业和办事群众因材料问题而导致的“反复跑”“来回跑”的难题,大大节省了企业的办事时间,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切实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让企业和群众更好地体验到“最多跑一次”带来的实惠。李元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