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点击次数:1193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9月29日,我县通报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防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刻不能放松”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守土尽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工作。一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扎实做好开评标室和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重点地方和高频次接触部位要提高消毒频次;认真做好进场人员和中心工作人员的扫码、验码、测温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切实把好“入口关。二是加强场内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要加大对开评标场区现场管理,督促现场人员带好口罩,保持距离。三是加强内部人员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要严格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返回必报备的工作纪律,积极参加县政府组织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四是保障好交易服务工作加强与招标人、代理机构的沟通,提倡不见面受理、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发放中标通知书、网签合同,在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确保项目交易不拖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防控防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易服务工作,为项目按时开工、及时落地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