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种形式 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

点击次数:1362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种形式

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

11月4日,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会议,采用观看视频、班子领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主持会议。

11.jpg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西峡籍二十大代表刘炯天、李方方先进事迹影像资料,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关于二十大报告的解读。

22.jpg

余主任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精髓,把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作为目标,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二是要向两位西峡籍二十大代表同志看齐,学习他们的身上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不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