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筑牢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能力——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微信泄密警示教育培训会

点击次数:190

         

筑牢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能力——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微信泄密警示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保密意识,有效防范保密风险隐患。315日,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微信泄密案例专题警示教育会

图片1.png

    会议贯彻学习了2023年全市微信泄密典型案例通报,并对中心开展保密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中心保密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一要防范未然,增强保密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深刻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对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意义,牢记肩上的保密责任二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对重要股室和重点岗位的管理,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要严格履行保密安全责任人的职责,强化检查监督。常态化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及时排查风险、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三是要知敬畏,严格遵规守纪。按照“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泄密”要求,严禁在交易中心招投标网络系统设备上处理外部信息,对中心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的使用要认真落实审查审批流程严禁对涉密文件进行复印、拍照网络传输或者扩大知悉范围,严格落实涉密文件规范管理制度,实行专人保管,提高保密意识。在工作中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自觉与谨慎,始终把保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推进中心品牌创新年创建工作提供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