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187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3月29日下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丁河镇马头砦历史纪念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抗战历史长廊与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重温西峡口防守战、马头山战役、奎文关战役、重阳店战役等大大小小的战役。凝视墙壁上那一幅幅照片,观看纪念馆内的一件件展品;追忆那段峥嵘的岁月,回顾那不畏牺牲的悲壮历史。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更加理解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意识。

 图片7.png

 图片8.png

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