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莅临西峡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点击次数:1405

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莅临西峡

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1月23日上午,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之秋主任一行莅临西峡中心交流指导工作,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同志代表西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南召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主任从西峡中心营商环境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招标投标指标评价历次成绩、今年以来项目完成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南召中心在“三地同台”远程异地评标、“六零”举措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也是西峡中心学习的榜样。

2.png

余主任向南召中心一行重点介绍了西峡中心营商环境“五抓五不”工作法:一是抓认识提升,不为迎检抱佛脚;二是抓平台升级,不为交易设路障;三是抓监管优化,不为公平添漏洞;四是抓制度创新,不为企业增负担;五是抓服务提升,不为差错找借口,并逐项进行了阐述解读。

3.png

南召中心张之秋主任对西峡中心在营商环境市评中取得全市第一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西峡中心的第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实至名归。同时对南召中心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两县中心应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5.png

余主任指出,西峡中心要以这次现场交流活动为契机,学习南召中心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埋头苦干深入持续实施“四大行动”,确保在今年省评中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