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元旦节后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1102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元旦节后工作部署会

1月3日上午,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元旦节后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主持。

11.png

余主任对返岗到岗的所有同志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叮嘱大家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在保护好身体的同时,要迅速调整好状态,以满腔热情全力以赴保障好招投标服务工作。 

22.png

33.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绷紧作风之弦;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以及无故中途离岗等现象。要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强与投标企业、招标人、代理机构的沟通,解决好他们在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体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将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