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河南省· 西峡县)!
首页顶部logo
请输入要搜索的关键词
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信息公开 > 中心动态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年”活动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1215

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年”活动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近日,西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泽华主持会议。

7.png 

余主任传达了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四大行动”暨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一三季度全市营商环境招标投标评价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中心在平台建设、满意度提升方面仍有很大不足,安排了下一阶段指标评价的主攻方向和发力点。 

11.png

余主任指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持续开展,久久为功。在今年5-6月、7-8月的两次“全县重点科室评价”中,中心连续两次取得全县前30名的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增强业务本领,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余主任强调,这次中心在我县营商环境一至三季度招标投标指标评价取得了全市先进,成绩值得肯定,但仍有不少失分项目,我们要自我加压,继续保持争先创优意识。下一步我们要在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方面下功夫,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成绩归零再出发,全力以赴做好“四大行动”攻坚工作,进一步补短板、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